5 cakes for IDEAL Realty 2.jpg 

我的摯友, Sheila, 問我能不能為她老公, Sam Wu, 的公司聖誕晚會做五個蛋糕. 我怎能不做呢? Sam 是南加州聖蓋博谷地區理想地產公司的負責人, 他們公司在本地已經成立超過三十年, 極具盛名及信譽, 在 Sam 的領導之下業務更是蒸蒸日上. 以前他們是在 Monterey Park, 幾年前搬到現址: 625 E. Main St., Alhambra, CA, (626)289-888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626)289-888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在我還沒和 Sheila 成為好友之前就已經麻煩過理想地產公司幫家裡處理房產管理事宜了呢.

其實每一個蛋糕訂單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需求. 但是這次竟然就挑戰失敗了! Sam 希望這五個蛋糕是不同的口味, 而且正好拼出 IDEAL 五個字母. 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做這個訂單, 又對裝飾很龜毛, 結果不滿意簡單的拼字, 竟然就沒有達到客戶要求的裝飾而只把口味做好. 真是不好意思, Sam and Sheila! 明年一定要為你們做出很棒的蛋糕!

5 cakes for IDEAL Realty 2.jpg 

由前往後:

戚風桃子鮮奶油蛋糕: 很傳統的裝飾, 似乎不太常見了!

胡蘿蔔蛋糕: 這是我在大學時學校餐廳很好吃的兩種蛋糕口味之一. 裡面放了胡蘿蔔之外還有鳳梨, 葡萄乾, 和核桃. 非常濕潤好吃, 可是我的好像有點太不夠甜了!

戚風芋頭慕斯蛋糕: 這個是上次在募款餐會時很受歡迎的蛋糕, 這次的裝飾比較隨性, 結果卻很可愛, 我很喜歡!

黑森林蛋糕: 這是大學時愛吃的另一口味, 其實那時吃的櫻桃是黑櫻桃, 但有時買不到就改成帶酸味的紅櫻桃, 卻也很受朋友們喜愛!

巧克力草莓鮮奶油蛋糕: 用賀喜氏完美巧克力巧克力蛋糕夾草莓真的很對味, 原本要在蛋糕面上淋上巧克力來襯托草莓點綴的, 可是巧克力竟然出槌沒做成!

5 cakes for IDEAL Realty.jpg   

可愛的五個蛋糕和四位女士:

由前往後: 巧克力草莓鮮奶油蛋糕, 黑森林蛋糕, 戚風芋頭慕斯蛋糕, 胡蘿蔔蛋糕, 戚風桃子鮮奶油蛋糕.

後排由左往右: Christine, 我, Sheila,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